中州闫皎

家中出了些事,暂退,感谢陪伴!反魔道的各位不要关注我这个负心汉啦…我好心虚……
主混APH圈。喜欢汉服。除了上来就ky、骂人、讲“人生大道理”的以外,个人还是比较好说话的,转载文章请随意。

逆世(三:解除婚约)

#忘羡粉勿入
#原创女主,非爱情向
#文笔渣
#怼忘羡向

不出所料,魏无羡还是与金子轩发生了冲突,江澄、虞泉二人作为云梦江氏弟子被一同叫来。虞泉知道江澄会负责魏无羡那边,于是便去找了金子轩赔不是。

“金公子,小女云梦江氏虞泉,为我大师兄魏婴的不当行为感到十分抱歉。”虞泉先对对方行以万福礼,后又将自己手巾借给金子轩让他擦拭嘴角的血渍,“不知我大师兄与金公子发生了什么冲突,竟到了动手的地步,不如说出来、解决它,大家化干戈为玉帛岂不美哉?”

因为金子轩正在受罚,不能乱动,只好点头回礼。

这时金光善也赶来了,看着自己宝贝儿子脸受伤还跪在这里受罚,十分心疼。

“虞姑娘说得对呀,子轩,你有什么委屈你说出来,是不是那魏婴言语上顶撞你了!”金光善急得绕着金子轩转圈,无奈这里是云深不知处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儿子跪在那,自己什么也做不了。

金子轩擦着伤说着:“父亲,这亲我不结了,我要与江厌离解除婚约!”

虞泉看金子轩拿着手巾的手紧紧攥成一团,便知道他是有多么得讨厌魏婴和江厌离,虽然自己也理解。

“金宗主,小女斗胆说几句,既然我师姐和金公子两人情不投意不合,何必将他们撮合在一起呢,强扭的瓜不甜。”虞泉也在一旁煽风点火,“不如……”

金光善眼神在两人间来回徘徊,勾起一个“计划通”的笑容:“对!我们家子轩公子排名第三,有多少世家小姐巴望着呢,她江厌离说白了就是个只会煲汤的大小姐,性格好有什么用,这亲咱不结了!”

金子轩一听这事有的商量,心情不禁愉悦起来:“还请父亲让我自己选择婚配对象。”

“那是自然,而且我看虞姑娘就不错,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还是你自己做决定吧,为父就不多说了。”金光善疯狂明示着儿子。

虞泉表示自己还没有结婚的打算,但又不能说出来驳了金家父子的面子,只好说道:“金宗主说笑了。”

“行吧行吧,本来本宗主来是想带子轩走的,但看来你有更重要的事情,那为父就去那边找江宗主了。”说完金光善就一溜烟跑了,只给虞、金二人留下一个“别谢我,我叫雷锋”的背影。

至于那“更重要的事”,虞泉没有多想,还以为是金家的秘密,不可多提,谁知竟是让金子轩多和自己磨合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