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州闫皎

家中出了些事,暂退,感谢陪伴!反魔道的各位不要关注我这个负心汉啦…我好心虚……
主混APH圈。喜欢汉服。除了上来就ky、骂人、讲“人生大道理”的以外,个人还是比较好说话的,转载文章请随意。

逆世(一:从头来过)

#魔道粉勿入
#原创女主,非爱情向
#文笔渣
#怼忘羡向

“嘀嗒…嘀嗒……”鲜血不断从大大小小的伤口处溢出,虞泉扶着一棵树,双腿打颤。

大概从前天莲花坞覆灭开始,她杀出一条生路逃出来,到现在都没有吃饭了。失血过多、低血糖再加上身上快要麻木的伤痛,今天估计要交代到这了。

脑内嗡嗡作响,虞泉终是坚持不住,慢慢倒下。

“这里这里,发现莲花坞余孽虞泉!”

“温公子说了,不论生死,一律带回去。”

失去意识前,虞泉看到几名着红衣的男子站定在自己面前,她知道那是岐山温氏的人。

“没气了。”温家某弟子边给虞泉把脉边说道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不知昏迷了多久,虞泉从黑暗中醒来。

这是一个无边无际的空间,明明四周都伸手不见五指,可她偏偏能把眼前那个小池塘看得清清楚楚。

虞泉拖着虚弱的身体慢慢往池塘边移动。她轻触泉水,只见平静的水面上忽然伸出一只手,用力把她拽入水中。

奇怪的是,虞泉掉入池中竟没有任何窒息感,而是好不容易能够大口呼吸的贪婪。

“虞泉,没事吧,醒醒!”熟悉又怀念的声音响起。

虞泉睁开眼,顺着抓住自己的那只手向上看去,对上一双好看的杏眸,是江澄!

不,准确的说,是少时的江澄。

“少…宗主?”虞泉下半身还泡在水里,脑子进水有些神志不清,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抓紧了。”江澄一用力,把虞泉从水中拽回了小舟上,“我说过多少遍“别跟来别跟来’,非不听!回去我让阿娘打断你的腿!”

江澄还在喋喋不休地说教,但对方根本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。

“看我干嘛,再看我也没用!你回去就等着跪祠堂吧!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出事了该怎么办?你可是阿娘亲侄女!”江澄斜眼看了看虞泉,又转过身,“魏无羡!摘够了就回来,给人家留点!”

魏无羡也在?!

虞泉往前方望去,果然是魏无羡。他领着一众江氏弟子在莲花池里摘莲蓬,听到江澄的话后回头大声道:“没事,反正有江叔叔买单!”

“还真是不客气。”虞泉早已缓过神,一听魏无羡这么说,就毫不避讳把自己心里话讲了出来。

当初她虽然觉得魏无羡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妥当,但介于他能力强大且也不该由自己来管,没想到却酿成了江家被屠这个后果。

这次,她绝不允许魏无羡乱来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