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州闫皎

家中出了些事,暂退,感谢陪伴!反魔道的各位不要关注我这个负心汉啦…我好心虚……
主混APH圈。喜欢汉服。除了上来就ky、骂人、讲“人生大道理”的以外,个人还是比较好说话的,转载文章请随意。

关于薛洋与魏无羡

其实我不是很想让两人对比,但似乎只能他们两个比了。

魏无羡小时候流浪,被狗追、咬,他很可怜;

薛洋从小流浪,断指,他很可怜。

魏无羡被带到江家,天赋异禀,成为公子排行第四的云梦大弟子;

薛洋性情大变,天赋异禀,修行鬼道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恶人。

魏无羡逞英雄,导致江家被灭门,自己被扔进乱葬岗;

薛洋被金光瑶灭口,受重伤。

魏无羡修行鬼道蜕变归来;

薛洋伤势痊愈。

魏无羡失江厌离,杀三千修士;

薛洋失指,屠常家、失晓星尘,屠义城。

……

而二人的区别是:

魏无羡避口不提杀人的事;

薛洋承认自己杀人。

薛洋和魏无羡这么像,为什么我只讨厌魏无羡,却不是很烦薛洋?

我想可能是他敢作敢当、有情有义,我记得原著里有这样一句话,薛洋说:“我一个朋友……”后面的话不记得了,总之说的是金光瑶,他虽然派人追杀薛洋,但他之前对薛洋好,薛洋就把他当成了一辈子的朋友。

原本我也是个洋粉,如今退坑了,算个路人粉吧,说实话这篇文章是一时兴起做的,也并不是为薛洋洗白。

我的观点就是:薛洋就是个反派,没必要洗白他,洋粉喜欢的,是他的闪光点。


评论(208)

热度(274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